包子脸with豆腐心

愣神儿是我生命的本质

  最近堕落得无可救药了,我妈我姑姑我奶奶都已经对我完全抓狂了,她们都认定了我是因为脑缺氧引起的智力下降导致我每天都需要大量时间去“愣神儿”...没错,我最近频频在愣神儿的时候被她们叫醒,可我确实什么都没想,只是愣神儿而已。

  熟悉我的朋友,我指的是我在她面前可以真的放松的朋友是知道的,愣神儿占据了我生命中的99%的时间。我有一个特别好的朋友曾经跟他的一个哥们儿说我有“渐冻人”症,后来这个人见了我之后就当真了,然后一五一十把对我的同情都告诉了我,我才知道,自己原来在熟悉的人面前习惯性表情呆滞...          

  原谅我吧,愣神儿的我真的什么都没想,也没有不高兴,或许真是因为我智商低吧,不过愣神儿真的是我生命中最放松最自然的常态~

评论(1)
© tiger要快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