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脸with豆腐心

惜缘

  我喜欢大S。因为第一次听到她的名字就觉得好,惜缘。

  今天在办公室加班的时候,老大回来取东西了,老公和儿子陪着她一起回来的。 

  她走了,我哭了。

  我跟她没见过几面,因为她一直是个忙得停不下来的女强人。

   在我最狼狈的时候,工作表现也很不好的时候,她告诉我:要相信一件事,只要做自己,任何一种性格都会成功。

  到现在她也不知道, 这句话对我来说有多重要。

   也许是巧合,她平时很少来公司。但是每一次我觉得特别累的时候,她都会回来。 看到她,我知道只要我努力坚持,一定也会有一天能像她一样从容圆满地生活。 

   我遗憾不能和她有更多交集,但我感激她,永远尊重她。 

   尽管短暂,但我很珍惜与她这段缘分。 

评论
© tiger要快乐 | Powered by LOFTER